今年1月初和妹妹借來「召喚天使」的書來看,因為非常喜歡書中所寫有關天使召喚的用法。

本來我是不相信,但每當我去召喚大天使麥克和我的守護天使時,奇蹟就出現了,

每次召喚後都會讓我很快樂,真的好神奇!

這真的就像聖經所寫,要全然相信天主,天主就會應許你!

曾經召喚大天使麥克讓我從木柵捷運站,

從等公車→坐車→搭電梯,必須在短短10分鐘內刷到9:30分的卡,

從捷運站到辦公室在不塞車的情況下,是需要8分鐘的,何況還得10分內要等到公車。

前天,就出現這樣的奇蹟:

離開木柵捷運站時間是09:20,然後跑步方式花了1分鐘到站牌(走路也花2分鐘),

才剛到站牌,2個666&251公車已從我面前開走,正當絕望時,2台公車被紅燈擋住。

我就飛快的跑到後面的251公車,司機開了門,就直呼對我說,小姐妳是跑白米的嗎??

這時手錶時間是09:23了,不知怎麼,公車自關門後,就一路都綠燈沒有停下來過…

到達辦公室站牌,僅花了5分鐘,一下車馬上又飛快的跑到辦公大樓,剛好有個電梯停著,

搭電梯的也就只有我1人,快速的按了9樓和按關門鍵,整個都很出乎我想像,

出電梯門馬上用跑的到刷卡機,天啊!!我打得是9:28的卡~~都難以致信。

這都是天使幫忙,我也發現,一定用愉快心情,去相信天使的幫忙。

 

或許我寫這一段一定會被人說,我在亂力怪神什麼,我是說真實的話。

如果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買朵琳.芙秋博士的「召喚天使」來讀,妳就會相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